洛霖是匹苍月狼

这里洛霖,兽圈底层画师,手作标本师。主犬科。本命恶友,历史推赵云。幸识。

【梦回24h/05:20  恶之花】

#是洛霖的彩蛋哦,p7作者本人出没

#手作

#涉及动植物标本

“野兽,这是你的玫瑰。”

“跟我回家吧,我的故人。我将赐予你不死的温柔。”

Tips:

p1-p6摆拍摄影。以【恶友】为灵感。动物素材均为犬科动物。植物素材有玫瑰、勿忘我,情人草,蓝色满天星。取景和立意均为原著情节印象。

p7本人试衣【霓裳云间】薛洋cos服

ps:喜欢可以抱图!拿去当壁纸当背景当头像都可!(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看我的破手作吗)



以我自己的立场,我以为只有文学作品能带给人这种想象,这种与他人的共情,对自己的洞见......你最黑暗的念头,原来早已被写在书里了。你不是独一无二的“恶魔”,你只是个普通人。你最见不得人的经历,原来也有雷同。

这就是我坚守在恶友身边的缘分。

没有理由。我对我灵魂伴侣的忠诚由来已久。

以此标本为意。或是狐疑或是狼行的他们,无论是悲戚还是欢喜,在我面前都化作崭新的长卷,散发着名为时光的盈盈光亮。

梦回前尘,身随梦去,浪漫不灭,温柔不死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1)